close

 

一早學長(爵士迷)對我說:今早交易截止耶!不曉得還會做出什麼樣的交易呢(他還在Sloan退休+D-Will閃電交易的陰霾裡)!我心想:對耶!不曉得安公子(D.Ainge)說的交易進行了沒有,便打開官網看個究竟,但映入眼簾的新聞,卻讓我倒吸一口氣...

 

 

Perkins走了

 

 

那個臉總是很臭,脾氣不太好,跳的不算高,在禁區接到球總要等一下換來火鍋,卡位兇狠,總愛在死球時揮舞他的手肘,不管面對什麼樣的對手永遠一臉無所畏懼的tough guy,在傷後復出受到全TD花園觀眾熱烈歡迎的tough guy,走了,被換走了

 

 

Rivers曾說過,有Rondo Ray PP KG Perkins先發的C's還未輸過季後賽的任何一個系列,我們,所有Boston迷,還在期待這套A-Team替我們拿下eighteen,為什麼,為什麼是我們的先發中鋒Perkins呢?到底他X的還有誰可以頂替這個可說是KG職業生涯中所搭配過最好的禁區?!

 

離開的理由?

我不知道安公子捨得交易他的理由是什麼,而以下是我可以想到最好的理由:C's不願去賭Perk的健康狀況;大家都知道Perk受傷的那隻腳好了,但好的那隻腳又傷了(文迪:劉耀祖這傢伙不守信用),去掉同樣因傷不斷休息的O'Neal brothers,C's的禁區時常只剩KG 大寶和Erden(連他都不送去騎士換選秀權,莔rz)可說是經常性的捉襟見肘,以C's現階段是直衝總冠軍的目標來看,C's無法接受他再像去年總冠軍賽那樣傷退(雖然這不能怪他)

 

一定會有人說O'Neal brothers也是非常不穩定阿!尤其是小歐更是被罵翻了,但很現實的,他的約甚至他的人都不會有球隊要的

大寶呢?怎麼沒有考慮把替補席上的大寶取代先發的Perk交易?我個人猜想大寶在這波人事異動中是有受到保障的,因為他這季的成績,並沒有因禁區人手爆增而受到擠壓,反而是有全面性的進步(好啦也是因為大家一直受傷);如此的他從板凳出發能持續的提供球隊穩定火力,加上出賽狀況良好,所以我想他是有收到保護的

 

在交易後的禁區名單如下:KG 大寶 大小歐 J.Green Krstic,人手看似沒有減少,但那原本傲視東區的強和禁區硬是虛弱了不少....

 

在隊上第二久的人也走了,現在也什麼心情去探討Green能未我們帶來什麼樣的變化,有聽說爵士想把Al Jefferson換走和R.Wallace復出的新聞,就讓C's迷繼續看看安公子能不能活著走出TD花園吧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ndora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